跳到主要內容
:::

教育百科logo

:::
11 筆資料,
每頁顯示 筆資料
資料庫查詢時間:1515.6654 ms
縮小搜尋結果範圍
適用年級
媒體形式
::: 你是不是要搜尋以下結果
R. R. Bowker出版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R. R. Bowker出版公司位於美國紐約市的曼哈登區(Manhattan),創立於1872年,為美國最早的有關圖書館出版公司之一。它的創辦人為鮑克(Richard Rogers Bowker, 1848-1933),故簡稱為R. R. Bowker公司。
  鮑克對圖書館事業極有興趣,他與杜威(Melvil Dewey)同時代,對美國圖書館學會(ALA)的催生具有相當貢獻,他與杜威及李柏德(Frederick Ley Poldt)共同創辦〔圖書館學刊〕(Library Journal),並曾擔任該刊與〔出版者周刊〕(Publishers' Weekly)的主編。鮑克公司秉持其...
發展任務論指出個體成長的每一階段都有相對應需要去達成或發展的事項或任務,包括技能、知識功能和態度等。發展任務論界定了在一特定社會裡每一年齡層健康的、正常的發展。哈維葛斯特確信人類的發展是隨著年齡,努力完成其所處社會,所要求的任務之過程。
布雷克磨(R. P. Blackmur)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由裡面去到外面。與「入」相對。如:「出門在外」、「足不出戶」。
產生、發生。如:「出汗」、「出水痘」、「出毛病」、「出事了!」
脫離、離開。如:「出家」、「出軌」、「出走」。
給與、支付。如:「出錢」、「出納」、「量入為出」。
表現、顯露。如:「出現」、「出洋相」、「水落石出」。
超越。如:「出乎意料」、「容貌出眾」、「出人頭地」。
發洩。如:「出氣筒」、「出了口怨氣」。
到。如:「出席」、「出場」、「出勤」、「出庭」。
策劃、擬定。如:「出計謀」、「出主意」、「出題目」。
放在動詞之後,表示動作的效果。如:「拿出好成績」、「看出嚴重性」、「做出這等事」。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築牆或建築用的木夾板。如:「版築」。
印刷時用的印板,上面刻有文字或圖形。如:「版畫」、「雕版」、「鉛版」、「活字版」、「照相版」。
泛指書籍等印刷品或影音圖像。如:「版權」、「出版」、「盜版光碟」。
印刷品印行的次數。如:「版次」、「初版」、「再版」。
報紙或雜誌的版面。如:「頭版」、「財經版」、「社會版」、「藝文版」。
量詞:A>計算報刊頁面的單位。如:「今天的報紙共有十六版。」B>計算出版品印行次數的單位。如:「這本書已出至十二版。」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掌管。如:「職司」、「司法」、「司儀」、「各司其事」。
中央政府機關的行政單位,設於部底下。如:「外交部禮賓司」、「教育部社會教育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不自私的。如:「公平」、「公正」、「公道」。
大眾的。如:「公物」、「公海」、「公筷母匙」、「公眾人物」、「公共安全」、「北大西洋公約」。
國家的、政府的。如:「公營」、「公家機關」、「公務人員」、「公費留學」。
明白的讓大眾知道。如:「公開」、「公告」、「公布」、「公諸於世」。
大眾的事務。如:「公事」、「辦公」、「公私分明」、「因公忘私」、「假公濟私」。
古代公、侯、伯、子、男五等爵的第一位。
稱謂:A>祖父。如:「外公」。B>丈夫的父親。如:「公婆」。C>尊稱年老或有地位的人。如:「李公」、「趙公」。
屬雄性動物的。如:「公雞」、「公牛」。
公制度量衡的名稱。如:「公斤」、「公尺」、「公升」。
出版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印成圖書報刊,以供出售或散布,稱為「出版」。
公司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
依《公司法》登記成立的社團法人營利企業組織。可分無限公司、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兩合公司、閉鎖性公司等五類。
B     
瀏覽人次:0 收藏人次:0